Snap1.jpg 

之前看過完美小姐進化論的動畫版
沒想到日劇版也正式播映了!
翻查了一下演員表
【演 員】:亀梨和也,大政絢,手越祐也,內博貴,宮尾俊太郎,高島禮子,加藤清史郎,大杉蓮,神戸蘭子
好多名字好眼熟,應該都是很知名的偶像吧!可是我跟人兜不起來…
(哈~原諒我,我是老人,對於年輕一點的,我都不認識阿!更何況是男生XD)

012.jpg 

目前只有第一集,所以角色的設定不知道會不會跟原著偏差太多?
以我第一集觀看的心得,我是比較喜歡動畫
(沒辦化~動畫可以畫得比較誇張,那種特效是日劇表演不出來的!)
不過還是可以值得期待的日劇吧?(哈~我還是強推動畫版阿)
爆個小雷~看四個男主角扮女裝,還蠻美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