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晚我妹吃完飯(算是尾牙吧?)回來
然後就說他抽中了史上最小的獎
噹噹~兩個外盒寫了釋迦杯墊
打開一看,原來是長這個樣子阿?
他們桌的,很多人都中大獎
只有他這個…(我看起來真的比安慰獎還安慰)
不過姪子姪女看到這個獎品,倒是很高興,一人一個可以玩~*
我就安慰我妹說,這樣還好啦
至少小朋友玩的很開心…(苦中作樂)

當然小朋友很喜歡問為什麼
所以姪子就問我妹說:「這是什麼?」
我妹就回答他說:「這是釋迦,很好吃喔~」(她只是解釋外型)
說時遲,那時快,姪子馬上就把一片杯墊往嘴巴放
我們家人看到,先是傻眼,馬上哄堂大笑
他咬完之後,也當然馬上放下來(因為很硬…)
我就跟我妹說,這你兒子喔?哈哈哈哈


(圖右的就是我姪子,圖左是我姪女)
我說小弟弟阿,真的有那麼餓嗎?
真的不要那麼貪吃啦~
嘻嘻…不然會跟舅舅一樣,變成胖子的~*
(不過這個獎品,真的讓我覺得,有夠"安慰"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