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醫.jpg 

 

那天從chun 看到她寫了一篇Jin 仁醫
裡面有提到穿越時空的橋段,引起了我的興趣!
好一陣子沒在看日劇,上一部日劇,好像是08年木村演的change
所以對於裡面的演員角色都很不熟…
後來是查了一下一些資料,才知道那些演員與角色的背景
(強力推薦薑の日劇部屋,有很多很棒的資料與討論)

看了之後,果然沒讓人失望,是我的菜
不管是劇情或是演員的表現都挺棒的
尤其是現在回到過去的一些科技進步與應用的點,都蠻妙的
(我想我回到過去~應該會死掉吧?因為歷史不好,不知道誰是誰?加上沒電的生活Orz)

只可惜只有11集,另外覺得好像沒完結?(因為有些地方還是沒交待好)
不過這是改編自漫畫,漫畫也還是在連載中,所以沒完結好像也是很正常?
因為沒看過漫畫,所以也不知道跟原著會不會差很多,是看了討論知道,都覺得改編的很棒?

哈~不想爆太多雷,所以劇情的部份沒有寫很多
這部我是推薦大家有空的時候,真的可以看看
(不過怕血的人,可能會抖一下,手術畫面一定是要有一些血的阿)

另外戲中飾演坂本龍馬的人,我就一直覺得超級眼熟的!(連戲裡的裝扮也很眼熟?)
後來才發現,原來他是我看07年大河劇風林火山飾演主角山本勘助的內野聖陽
(風林火山有50集,那時候看超久的,不過這個女生應該比較沒興趣看,因為是講日本戰國時期的戰爭)

有興趣的人,到時候可以注意一下(目前是還沒看到台灣上映的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