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應該算是傳統小吃嗎?印象中小時候就吃過
不過不知道是哪裡的傳統小吃?
對於它的名字,我一直搞不清楚
有的攤位會寫免煎餅,有的寫麥煎餅
我想它的意思應該是說,不是加很多油去煎吧?
其實我看他製作的過程,有先在鍋底抹上一些些的油
不然會黏鍋底吧?

製作過程:
先抹些油在鍋底,然後開始倒入XX粉(我猜是麵粉跟什麼粉,我沒問>"<)
然後開始舖平,讓其能平均受熱


舖完之後,再來就是撒上芝麻跟花生粉(這家只有這個口味,不然有看過很多口味的說)

再來就是等待的過程摟,老闆有拿蓋子將鍋子蓋起來
然後透過縫隙去判斷熟了沒?
等熟了之後,就可以準備起鍋了


一次可以切成四塊,一個20元、三個50元,(其他地方我看過15~25元)
其實我覺得熱熱的吃,花生粉不要放太少,就會很好吃~

不過到剛剛寫的時候,我才發現,我竟然沒照成品圖??
因為一起鍋,然後拿回家,就分食光了
完全忘記要照相這檔事
不過我相信大家都吃過,所以應該沒關係吧~<(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