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覺得人的記憶,真是是一種很奇妙的構造
該怎麼說呢…
去年五月初的時候,拜訪了新婚的友人家
那時候友人的老公,正在趕進度,觀看一齣影集
那時記得片名是越獄(Prison Break)
之所以會說趕進度,是因為他是用兩倍轉的速度看 dvd
就是說看影集用快轉的,忽略掉聲音…
當下覺得很妙,不過我也陪著看了一小段(其他人忙著看婚紗照)

講真的,演什麼真的不知道,因為是從中間接著看
友人夫也是忙著趕進度,也趨近無交談狀態
當然我也沒去特別記劇情,因為根本看不懂@@~

不過事隔快一年之後,我最近剛好有在看越獄
看到中間一段的劇情,我竟然有印象!!!
天阿,是真的有印象,雖然那時沒有記得
可是現在看一看,我竟然有印象~~"
一年前,壓根沒想要記得的事情,我竟然有記得
果然很多回憶,不是忘記,而是放在腦中的某個角落吧
只是…要是我讀書有這麼厲害就好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