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搬來Pixnet也一年多了…
這期間經歷過許多風風雨雨,從開blog的開心遊記到後面的故事
很多都讓自己印象深刻,而blog的人數也默默的累積中

一開始只是想寫寫自己的心情,也與熟識的朋友有個互動的管道
到後來因為寫blog而認識了一些格友
雖然很多都不曾真實的見面或是交談過
不過每每都在我需要鼓勵的時候,在我blog留下鼓勵的話
讓人心頭一陣溫暖,真的謝謝您們…

看了一下自己blog的人數,終於快累積到五萬人次了~
其實中間有快半年的時間,blog屬於荒廢狀態
所以能累積到五萬人次,還真的蠻奇妙的!
為了感謝舊雨新知的支持,所以來辦個活動吧
也為這五萬人次作個紀錄
可是我不會畫畫,沒辦法送手工卡片
不會照相,所以沒有風景明信片,那…那怎麼辦?_?

還好,我有很挺我的同學Joan(跟她的交情超過10年以上了!)
剛好最近她開店@小箱工坊
所以請她友情贊助我獎品,當然她也二話不說
贊助我三個純手工做的手機吊飾
上圖就是"愛上草莓園之一"
真的很羨慕她,可以把興趣當成生活一樣~


這張是"愛上草莓園之二",我最愛的巧克力蛋糕
好想獨占喔…XD(已被高妹認領了)



先看看掛在手機上的樣子,我個人是覺得很Q呢~
另外一個"愛上草莓園之三",還在手工製作中
到時候等做好了,我在補上照片

2008.04.26 Update 


補上愛上草莓園之三的照片~*

再來宣佈簡單的活動辦法:
 
★曾在我的部落格留言三次以上,才有搶頭香的資格
★集滿三次頭香(留言內容需超過五個字以上才被列入計算!)
就可以自選一個蛋糕吊飾(這個活動,總共有兩個名額)

另外一個名額就是給踩到我50000人次的人
踩到後請存下畫面mail至 jun0817『at』gmail.com 的信箱(『at』請改成@)
以信箱內的寄件順序取第一名喔!
如果從缺的話,那就取第二順位摟

希望大家踴躍參加,活動就辦到東西送完為止!!
這樣就不會開天窗了吧!
頭香就從這篇開始計算,所謂~勤勞的鳥兒有蟲吃摟~

2008.05.08Update
目前高妹已經拔得頭籌(愛上草莓園之二)。所以頭香的獎品名額剩下一位
我同學說要再多贊助我兩個,所以活動可以繼續,還有兩一個名額喔!
宛擁有一個挑選權、daphne 是下一個挑選人,再來是akkivy 


現在只剩下一個踩50000人次的名額了~
50000人次由akkivy踩到
得獎的人,我會再到你們的blog留言,與您們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