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頓奇遇記 Horton Hears A Who
類  型:動畫
導  演:Jimmy Hayward、Steve Martino
演  員:(配音)金凱瑞(Jim Carrey)、史提夫卡爾(Steve Carell)、塞斯羅根(Seth Rogen)
發行公司:福斯
官方網站:http://www.hortonmovie.com/site/splash.html
劇情大綱:
可愛小象荷頓意外在一粒小灰塵中聽到「幾乎聽不到」的求救聲,荷頓相信小灰塵中有生命存在,
他帶著這粒小灰塵四處尋找救援,其他動物都認為荷頓八成患了幻想症!無畏於大家的冷嘲熱諷與重重阻礙,
荷頓決定幫助活在小灰塵粒中的人...

以下內容含部份劇情,請斟酌服用…
不過我很推薦這部片喔。有興趣的人,應該要看一看



很久之前就有看過這部動畫的劇情大綱簡介,只是那時看完文字介紹後,提不起興趣…
不過最近一直想轉換個心情,想看看喜劇類型的
而最近就剛好只有這部喜劇動畫,那就選它吧

看完之後,讓我很意外,還好…我沒有錯過一部好看的動畫電影
該怎麼說呢,這算是一部後作力很強的電影吧!
劇情鋪成很簡單,也很童話,如同劇情大綱簡介一般
可是我看的時候,都會與現實的生活聯想在一起
彷彿一些生活的想法與心情,都被演到電影裡!
或許是我想太多吧,(我想小孩子看的時候,應該是跟我完全不同的心得XD)

當看動畫的時候,的確可以讓我放鬆很多很多
這不是那種一路讓你嘻笑到底的動畫電影,可是笑點不少
光是大象的耳朵可以有那麼多的變化,就讓我覺得很妙了
可惜我的英文太爛,不然一定更多的笑點在對白上…



老實說,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鎮長的兒子(上圖大象旁邊那位)
我都會想到鬼太郎耶XD

O.S
我又寫了一篇沒深度的電影介紹,>"<~
腦袋想的,文字寫不出來,還是去看一看最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