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傳出蛋價高漲的消息,現在很多消費者愛吃的超商茶葉蛋也確定要漲價了,
從原本的七塊漲一塊錢變成八塊,可能是太常聽到漲價消息,許多消費者都表示這個漲幅還可以接受
至於零食也傳出可能是接下來的漲價主角,不過通路商澄清表示目前還沒有接到相關訊息,
消費者則認為,這麼多常吃的食物都漲價,日子實在很難過。(李書璇報導)

許多民眾在肚子餓或是嘴饞的時候,都會到超商去買個便宜的茶葉蛋來解解饞,
不過現在許久沒有漲價的超商茶葉蛋,也要漲價了,七塊變成八塊,漲幅約是一成,
聽到消息,有些民眾覺得已經習慣了,反正天天都有漲價的訊息,有些民眾則覺得漲幅還可以接受,
畢竟蛋價漲成這樣,超商不可能賠本賣,不過心疼荷包的民眾也不用太擔心,
其實茶葉蛋的作法並不難,自己動手做,也可以積少成多省點錢,只要準備雞蛋20個、鹽6克和粗茶葉10克,
把這三種材料加水慢煮,等到蛋熟了,再輕輕的把蛋殼敲裂浸泡,就是新鮮又美味的茶葉蛋了。
 

而除了茶葉蛋漲價,也傳出很多人愛吃的零食也可能會陸續漲價,雖然通路商表示沒有收到相關的訊息,
有消費者說,如果零食真的會漲,他們就要趕快在還沒漲的時候多買一點,
不過也有消費者說,從肚子餓吃正餐的米飯麵包,到嘴饞時吃的茶葉蛋和零食,
如果都陸續漲價,真的不知道到底要吃什麼,才能省一點錢。


消息來源:yahoo新聞

這個消息真的是讓我越來越能體會物價高漲了
而且越來越離譜,一個茶葉蛋都要賣到八塊了
看來到一顆蛋兩位數的日子,就快來臨的…

不過全文中提到的一句"許多消費者都表示這個漲幅還可以接受"
我是很好奇,他是問到誰?這樣的漲幅可接受??
將近15%的漲幅耶!!你存銀行的定存的利率有多少?
所以許多的消費者都表示還可以接受?





來看看yahoo的新聞投票,到我擷取畫面為止大部分的人不是難過就是生氣
這樣表示大家都可以接受?真的是好奇,他訪問誰了??七月又還沒到…

我個人是覺得這是一篇洗腦文!
先洗你大家都認為八塊可以接受,然後就會去接受了~
對於八塊,我是真的覺得超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