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經典了,應該紀錄起來…

注意到了嗎?這三塊石頭有什麼玄機呢?
各取第一個字合起來是人名"鐘福松"耶!
他是何許人也?他是阿里山管理處的處長

據說這是鄉民為了感念他,所以特定請人刻字的
天阿…我是回到明清時代了嗎還是國父蔣公再現??這真是太經典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先想到官場現形記的拍馬屁

我不認識鐘先生,查了一下,好像他規劃了很多阿里山的步道
好像蠻有功績的,可是需要用這種方式來"紀念"嗎?
真是一整個無言,一整個歡樂阿

不過官做到這樣,還真的蠻了不起的
不過好像現在當官都喜歡這樣,一堆公有建築都是市長提名字在上面,
字都超大的,很怕大家不知道,不過話說回來,這些都是人民納稅蓋的
被寫名字在上面,我覺得很不妥,
如果你是郭台銘捐了錢蓋的,我就覺得那樣很有意義,沒話說

這也讓我想到之前看到有人寫的一篇blog 從帝國到財團--阿里山BOT的遺民悲情
有空的人應該去看看,看看我們不知道的事情
我是不知道兩者有沒有直接關係,但是都是在阿里山

相關新聞:
自由時報:阿里山「LP巨石」 暗藏官員大名 
東森新聞:阿里山留大名 鐘福松8條步道功蹟 反遭馬屁抹煞 
TVBS:     大頭病? 阿管處長巨石紅漆留名!
民視:       阿里山大石頭刻處長名 引議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