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jpg  

================================= 

片名:《家,N次方》
片長:30集

題材:當代都市.愛情片
播出信息:
2011年3月11日在上海藝術人文頻道首播
2011年5月27日江蘇衛視&優酷網&奇藝網首播

================================= 


一般人對於大陸的時裝(現代)劇應該比較陌生
在台灣的電視頻道上,會看到的以古裝劇居多
大多也都是歷史劇或是武俠小說改編,一般人都比較看得懂而能接受
而時裝劇的用詞與劇情則可能結合時事
所以不同地區的風土民情就會有落差


不過我這邊還是要推薦一部我最近看的大陸現代劇"家,N次方"給大家!
會接觸到這部戲,是一種巧合
前陣子在補一些早期的美劇,所以利用PPS 搜尋
在右邊的資訊欄老是會看到"家,N次方"的訊息
這部戲除了是熱門度第一名之外,而星等評價,竟然高達9.5分(滿分是10分)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看了第一集,沒想到看了之後就上癮了
這部戲真的好看阿!雖然有些習慣用詞有點看不懂
不過不減欣賞這部戲的樂趣!


全部影集共30集,每集45分鐘。時間長度跟早期台灣的八點檔很像
台灣現在那種本土八點檔老是拖的落落長
(梗又越鋪越爛,連編劇都忘記自己前面編過什麼…)
相較之下真的是清新多了!


劇情我就不多透漏了,以免減少欣賞的樂趣
但是我保證,看了不會失望
除了有別於一般戲劇的愛來愛去之外
裡頭的"愛"更多元更豐富…
當然對白跟劇情也很有趣,他們很多對白都讓人噴飯!


我收看的方式是透過PPS。聽說土豆網上頭也有!
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補完一下,保證好看(笑)

 



1_22Jun20111425048646.jpg  


最後補上一個我喜歡的演員"高露"的照片
在裡頭是飾演"栗子姐"
一個會讓人愛上的角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