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05_nEO_IMG.jpg 

看到這樣的裝飾品會讓你想起哪裡?
沒錯!就是肉食動物的天堂~南非(哈…肉食動物的天堂是自己取的)
話說去年本來有機會跟同學去的,後來我陰錯陽差的就錯過了。事隔一年,果然又成行了!

雖然事先知道餐廳離市區有一段路,需要花點時間
可是怎麼車越開越偏僻,兩旁的草都比車高了!
難道說叫做南非料理的,要如此的身歷其境?
當天天氣也沒很好,風大又下雨,路也越開越小條
雖然說可以為了吃,什麼都不怕,但是餐廳開得這麼偏僻,未免太…
原來是走錯路了…(囧rz)
經過一番折騰,終於到了目的地



DSC02874_nEO_IMG.jpg 
話不多說,人夠多(10個人)就是直接點建議的套餐(他們說這種要人多才划算)
首先上來的算是小菜,沒有太特殊,就是一般常見的開胃菜

DSC02878_nEO_IMG.jpg

再來就是一大盤南非生菜沙拉
口味跟一般的生菜沙拉不太一樣,可能是因為他的醬汁,有點酸酸甜甜的!
不過不是我的菜,因為我不愛吃青菜…

DSC02880_nEO_IMG.jpg

再來的就是南非英式炸銀魚排
這道菜可是上次同學們讚不絕口的且念念不忘的一道菜
吃起來是真的完全沒有魚刺(應該是有特別處理)
特別的是他的沾醬,同學都記得醬比魚還貴…XD
(老闆娘算是用心,每道菜都會簡單的介紹一下)
趁熱吃是真的不錯吃(可是同學事後跟我說,他們覺得上次吃比較好吃?)

DSC02903_nEO_IMG.jpg

南非印度香料風味蝦
蝦子不算大隻,所以我覺得沒有很好剝(雖然說最後兩隻是我吃掉的)
不過它特殊的應該是醬汁。講真的!還真的沒吃過這種口感
DSC02894_nEO_IMG.jpg

南非風味牛肉香腸
果然開始有來到南非的味道,因為上來的都是肉類的!
這香腸很像那種德國香腸,很大條,所以需要切片分食
另外特殊的是,它是用"野牛肉"製造的!(老闆特別強調,是野牛肉喔!)
腦中忽然浮現動物星球頻道,獅子捕捉野牛的場景
隱藏在內心當中的獅子魂,也逐漸被喚醒…

DSC02885_nEO_IMG.jpg

駱駝肉
是的!你沒看錯,不是鴕鳥肉(一開始還以為是鴕鳥肉,因為比較常聽到)
可是此駝非彼鴕!來到非洲,當然是要吃吃不一樣的肉~*


DSC02888_nEO_IMG.jpg


雖然說中國人天上飛的、地上爬的、水裡游的~都吃
可是遇到不認識的肉,還真的是會怕怕的
前面說獅子魂有被喚醒的跡象,但是還是會抖抖的(我很孬)
所以吃之前還是仔細的先看看,肉紋跟一般的肉差不多,肌肉與油脂是分散,有點像牛
老闆說這是大腿肉(一般的動物,腿肉最好吃!因為運動量最大)
雖然心中怕怕的,不過來南非就是要當獅子王,那就什麼都要吃阿!
於是勇敢的吃了下去…
耶~吃起來的口感還真的不錯耶!
纖維感很細,跟常吃的雞豬牛羊的,完全不同!!!
反而比較像魚肉!!!那種肉的紋理真的有到入口即化的Fu~
而不用再去咀嚼,還真的讓我有驚豔到阿!
原來獅子吃得這麼好阿!!!(話說~獅子吃得到駱駝嗎?)

DSC02899_nEO_IMG.jpg

南非香料雞塊
雞塊有經過處理,完全沒骨頭,是真的比較像雞柳
不過炸得很酥!另外搭配一些沒吃過的香料,別有一番滋味

DSC02887_nEO_IMG.jpg

忘記名字的湯A
記得是地名搭配菜名?不過記不得…
因為是用洋蔥佐味,所以不是我的菜(獅子不吃洋蔥的…)
DSC02897_nEO_IMG.jpg 
又是一道忘記名字的湯B
話說本來同學說菜名可以參考之前她寫的食記,所以我就沒特別用心記
結果回來才發現,還蠻多菜沒出現在先前的食記耶!
不過通常我寫不知名,就是因為不是我的菜,所以沒特別記
另外…獅子也是不喝湯的(老梗)

DSC02896_nEO_IMG.jpg

西班牙燜魚飯
合我口味的一道菜!因為他有鍋粑!!!好久沒吃到鍋粑了
我忍不住的多吃了兩三碗呢…(完全忘記減肥這碼事)

DSC02882_S.jpg

雖然說忘記了減肥這碼事,不過老闆可沒忘
這是消脂茶(我們的飲料)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也是對了我的味(我愛喝酸酸的東西,覺得可以減肥…)

飯後水果~柳丁就不照了,因為很普通(我跟老闆說!以後要雕花拉!不然來個15刀也行!)

整頓飯吃起來,真的很有飽足感!每個人都吃得很飽,聽說風光也不錯
可惜是晚上,不然外面好像有湖泊(老闆說是灌溉用集水地,可以釣魚),有點像大溪湖畔的Fu~
路途雖然有點遙遠,不過可以吃些不同的菜,也算是人生當中的一項體驗!
不過有點可惜,餐後大家就各自解散,沒有找地方再聊聊天…
(裡面有同學已經為人妻,該聽聽她的心得的!)
如果有興趣嚐鮮的朋友,倒是可以試試


【南非美食小屋】
地址:桃園縣新屋鄉埔頂村2鄰35-3號
電話:03-4971184.03-4971187
營業時間:中餐12:00~14:00、晚餐17:00~21:00(週一公休)
注意:沒有提供刷卡哦!!!
建議先預約!老闆好準備菜色!

相關閱讀:微笑向日葵 南非美食小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