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終於自我挑戰成功了!從板橋騎到淡水的漁人碼頭!
上次只有騎到竹圍,不過因為水帶不夠,加上天色已晚,所以就沒有完成
這次早點出發,而且揹了個背包(帶了三千多西西的水)
終於讓我騎到目的地。年底的目標,提早完成了(開心)!

 

發現自己跟彩虹還有雨蠻有緣了Orz
上次騎到八里,也是用遇見彩虹跟大雨
這次,當然也是不例外!尤其是颱風來臨的前夕
雨都是怪怪的,給我一陣一陣的,害我不知道是要穿雨衣還是不穿
然後風也是怪怪的,常常都是逆風而行,害我速度整個慢了下來
感覺前進三步,後退一步,超耗體力的

 
返程的時候,天色已經慢慢暗了下來!
人客阿!這就是有名的淡水夕陽,欣賞一下吧
 
這張是在關渡拍的,色調完全沒後製喔,就是這種感覺
天色真的很美,很多種顏色,這是晚霞嗎?還是颱風來臨前的現象?

 

之前有入手了新玩具,可以紀錄我騎乘的路程
看了一下,來回總共騎了62公里,也破了我單日騎乘的紀錄(目前累積總里程733公里)
回家扛腳踏車上樓的時候,手腳都在抖~*
不過雖然累,但是很有成就感!

這陣子愛上一個人騎自行車
開心的時候騎,不開心的時候也騎
想事情的時候騎,放空的時候騎
發現很多時刻,都可以跟腳踏車共渡耶!
一個人靜靜的與自己對話著
如果很煩,就看看路邊的風景,心情也會好很多
而且阿,晚上會比較好睡,比較不會整夜失眠
(前陣子睡眠品質很差,又開始整夜反反覆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