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好久的水蜜桃,終於到達我手上了!
話說等了這些水蜜桃花了一些時間
因為第一批沒跟到,所以等到第二批!
會說這是幸運的水蜜桃,因為它是逃過風災的!

因為我在颱風天那天的晚上拿到這批水蜜桃
所以也趁著新鮮,連夜把這批水蜜桃分送出去
希望吃到的人,能趕受到幸運與幸福喔!
放心~這不是假的水蜜桃~而是真的來自山上的,請安心食用!
也許每個人收到的心情是不同的
我的想法也很單純~就是分享~*
對於我來說,你們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也真的希望與祝福收到的人開心~
哈…沒收到的,不是我偏心喔!因為你們沒住台北啦!
這次的水蜜桃真的新鮮與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