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麥當勞廣告狂打送杯子,加上部落格廣告的強力放送,再加上我對曲線杯的遺憾
所以我顧不得還在參加康是美的比賽期間
我吃了一套"無敵大麥克"…(前面一大段,好像是藉口喔!)

因為我蠻喜歡可口可樂的曲線杯,而我家中僅有的一個
在某次意外當中,被我敲破了,所以我心中有遺憾,一直想再找一個曲線杯
可是都沒找到(其實也沒很積極的找!我是想找有活動送的,不用另外花錢買!)
剛好這次看到這個活動,所以就下手了
果然有杯子,可是比我之前的小號很多(該說與我想的有落差)
上次的杯子是買可口可樂套組送的,杯子大很多
這次的感覺就縮了,我本來還想說多收集的
現在要好好考慮了,畢竟一個套餐,不便宜阿!(重點是會胖)
不然就是要鼓勵別人去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