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研究:睡眠多一點 身材可能瘦一點
這篇的內容,我是蠻相信的!
之前有早睡早起,自己都覺得精神不錯
可能是因為新陳代謝變好吧
最近開始又熬夜,所以狀況整個差(復胖的趨勢)
所以真的要培養一個好的睡眠習慣與作息才好阿

531快步走 瘦腰不是夢

這裡提到的531,其實就是每周走五天、每次三十分鐘、心跳達到一分鐘110下
跟之前的運動333差不多(每週至少運動三次;每次最少三十分鐘:每次身心狀況心跳達130次/分以上)
就是強調運動的重要性,不過要養成運動習慣,還真的是不容易阿>"<

研究:父母管教嚴 容易造成子女肥胖

這個我就比較存疑了?感覺很像俗語的"嚴官府,出厚賊,嚴父母,出阿里不達"
不然就是表示我父母管教很嚴摟~XD
可是我也看過管教不嚴的,也是很胖阿@@~

家有胖老爸注意! 子女易肥、肝變差

這個我也是存疑態度,我寧可歸咎於家庭飲食習慣類似
因為吃的飲食相同,所以就會全家胖~或是全家瘦

小心得:
胖就是胖,不用牽托找藉口
不是運動不夠!就是飲食習慣不良!加上生活作息差
會胖就是這樣子(除非先天有疾病,例如:內分泌失調)
所以要減肥,還是要靠自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