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很忙,不過忙也是自己造成的
之前計畫落後太多,所以要趕一下…

忙歸忙,還是要寫寫blog~
今天先偷懶一點,先紀錄起來
有空再來寫解釋跟詳細一點

水果要在兩餐之間吃,否則容易影響消化,而導致變胖
水果食用的最佳時機:飯前一個小時吃或是飯後兩小時吃
吃飯的順序,最好先喝湯。要在飯前喝,否則飯後喝容易影響消化

另外下面是最近市面上常見水果的熱量
我特別去整理的,因為最近我會吃到的水果就是這些

番茄      熱量 25千卡/100克     一顆約200G =50
檸檬  熱量 24千卡/100克     一顆約150G =36
柳丁  熱量 60千卡/150克     一顆約150G =60
奇異果 熱量 20.8千卡/100克   一顆約110G =22
蘋果      熱量 50千卡/100克     一顆約200G =100

另外看到一個論點,還沒空去追究真偽…
就是冬天就是要穿暖一點,就算你沒覺得很冷
(我冬天的衣服還是穿得很單薄,常常在室內就是短褲…因為覺得不冷)
身體為了怕冷,所以會自動累積脂肪!!!
所以穿暖一點,身體就不會太自動的去累積脂肪?_?
我是不知道真的還是假的啦,不過好像也有道理喔!
所以就試看看了,冬天就把長衣長褲穿著~不要再"假勇"了
為了不增加脂肪,我願意改變習慣~^_^~

最後一點,也是未求證的論點
就是起床後,最好先喝一杯溫開水(250~500CC)
然後平日喝水,也是喝溫水為主,這樣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這個我也是還沒去追查論點…
不過我以前習慣喝冷水(不分夏冬),不過半個月前,也開始改喝溫水了
不再去喝茶壺的冷水,改以飲水機的溫熱水為主
我是還沒發現功效啦!不過冬天喝溫水的感覺還不錯啦
不像喝冷水一樣,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我也發現我真的很詭異,明明晚餐沒吃什麼喔
量個體重多了兩公斤!!天阿~我是吃了鐵塊嗎?
明明只是吃了些菜,吃了些水果,喝了點水果
頂多…今天破戒喝了一罐300 cc甜死人不償命的統一麥香紅茶(熱量111大卡)
也不會多到兩公斤吧!!

希望晚上消化一下,明天起床後跟黃金先生打個招呼之後,可以把這些多出來的消耗掉
不然真的會哭哭…(清早是我體重最輕的時候)
體重已經停滯兩週了,這個停滯期,已經搞得我有點沒耐心了!
因為減重進度整個落後…
神阿,救救我
不要搞我,好嗎?看在我這麼有誠心的份上

哈…又打了一堆,明明就有正事要忙,只要作notes就好的說… Orz
已經很久沒這麼晚睡了~要不是為了趕工…
看來真的越來越愛自己跟自己說話了~*

對了,希望有減重達人,可以幫我看看我上面的論點或是敘述
有哪些有誤或是正確無誤的,可以指點我一下~*

呵…來勉勵自己!努力!再努力!!還是努力!!!
套一句三立的八點檔電視劇名稱"我一定要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