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幾天跟家人與女友來了趟宜蘭之旅
旅途當然包含好山好水跟美食
不過呢~這所有所有的一切,我都沒拍照

因為我忘了帶相機的記憶卡
是的…我忘記帶了>"<~
因為上次拍照遇到電池沒電的窘境
所以這次特別充飽電,也帶了充電電池跟充電器
可是…最重要的記憶卡,我還插在讀卡機上
所以一切的美景跟美食只能存放在腦海中了@@~
(同行還是有人帶相機啦,只是我想拍的都沒拍到了)
上班的第一天跟同事講我的狀況
同事安慰我,說我的情況只是還好
他說他出去玩,照了一堆相,後來想說刪掉一些不好看的
沒想到他按了刪除以後,竟然把記憶卡整個刪除了…Orz
聽完之後,我覺得我是第二名,我同事才是第一名YoY
不過也提醒自己,以後帶東西
真的要檢視的更完善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