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jpg 

臉書上的遊戲真的蠻多樣化的!難怪那麼多人著迷!
除了之前的農場之外(不過前陣子農場改版我沒很愛,就關掉了)
我個人另外一個持續有在經營的,就是餐城restaurant city了!
剛好最近也拉了一些同學來玩,想說就寫一些基礎的"攻略"紀錄一下!

1.如何獲得金幣?

餐城的主要金幣收入,當然是靠賣出料理,然後獲取微薄的金幣
別懷疑!每賣出一道料理都是獲得兩個金幣(不管是等級一級的料理或是十等的料理)
那有人或許會有疑問,既然都是獲得兩個金幣,那幹麼要升級菜單?(這個容後解釋)
除了賣料理之外!另外就是升級的時候,也會獲得獎勵金!
另外如果你有查過資料的話,你可以搖搖畫面中餐廳旁邊的樹,也會掉金幣
所以拜訪友人家的餐廳,別忘了順便搖搖餐廳旁邊的樹!
如果有看到垃圾(香蕉皮、雞腿、可樂罐、Pizza)的話,也可以點擊獲得金幣跟經驗值喔(各一點)
這算是舉手之勞作環保的獎勵吧!(所以到友人家拜訪看到垃圾,記得撿一撿喔)
而金幣最主要的用途應該就是買佈置、服裝跟食材了!

常會看到人下線前,就把員工都弄成休息狀態?!其實這樣有點可惜
其實只要把門用障礙物擋起來,然後留一位廚師跟一位服務生
這樣下次上線(指下線時間久一點)的時候,就可獲得2000金
雖然這時候,那兩位員工會餓昏,就餵個三明治就好
2000-200X2=1600 這樣比把人弄去休息多了1600金!算是很划算吧?

3332.jpg 

2.食材的獲得

餐城當中,食材算是很重要的元素,有了食材才可以升級食譜
食材的獲得方式有下列幾種
每天登入獎勵:每天只要有登入自己的餐廳,就可以隨機獲得一種食材
新朋友加入餐城:初次拜訪新朋友的餐城的時候,可以獲得食材!(有一些網站可以加入暫時的R.C朋友)
賣場購買:每天都有三道菜有販售,不過價錢會波動,所以是很有錢或是很欠某項食材
每日問答:每天信箱會收到一道問答的題目,只要答對問題,就可獲得一種食材

不過題目都是英文,雖然是三選一,我還是常常猜錯阿(恨自己的菜英文)
這時候網路就有好心的人士整理題庫,大家可以參考這裡
不過以我的經驗,因為答題有限時,所以我還會常常查不到
所以還是先把題目看一下,認識一下,這樣才不會查得手忙腳亂
那另外也有一招拉!
進入遊戲之後,直接按信箱中的問題(不要按其他的東西)
在他秒數未完之前迅速選答案,  若答錯(畫面出現三選一的紅色叉叉)馬上關掉視窗
然後在重新進入餐城,你會發現回來後信箱中的信仍在
雖然問題不一定是同一題,但至少可以用這方法猜到正確為止
在初期很欠食材的時候,這是好方式!不過我現在比較懶,猜錯就猜錯了!

另外就是可以用自己的食材跟別人交換!我覺得這樣比較有樂趣!
當初我在換食材的時候,阿智跟小碧就幫了很大的忙XD

333.jpg  

 3.食譜的升級

Menu(菜單)當中可以分為四大類,上門的顧客是會隨機點菜
初期如果食材不夠的話,我會建議,就是專攻升級一道食譜就好
先努力把一道食譜升級到10級(四大類各選一道食譜升級到10級)
為什麼要這樣作呢?因為食譜的等級高的話,經驗值加的多!
基本經驗值是每道菜1,每次升級菜升級0.2,會加經驗值,10級的菜可以加到2.8
如果一開始,你是看到能升級的菜都點來生級,那很快就會面臨沒食材的情況
如果採用集中升級的方式,把暫時沒用到的菜,拿去跟別人交換
這樣就會升級的比較順遂,等後面食材累積多了!再來升級想升級的食譜!

另外一種常見的錯誤,就是如上圖!選擇賣的食譜竟然是低等的食譜?
有注意到菜單底部有個黃色的圈圈嗎?那表示你要把這道菜放到菜單上讓顧客選擇
正常是選高等級的菜(這樣加分才會加的多)可是我常常看到有人只記得升級食譜
卻忘記選擇適當的食譜,這樣菜算是白升級了!所以記得圈選正確的食譜

現在我只有玩到五道食譜到10級!不過升級的經驗值都是跳2.8,所以算是很ok
目前我也還在努力賺金幣,再來好好的裝潢內部(目前是以賺錢效率為重,所以沒什麼佈置)
也歡迎大家分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