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_164_S.jpg 

最近入手了一個小玩意,本來是想先來個開箱文
不過收到之後,我就迫不及待的使用,所以開箱文就省略了!
反正知道的人,應該會知道這是什麼玩意XD

上表是我昨天騎車運動的紀錄
昨天騎了快兩個小時(圖中的碼表計時是計算有在移動的時間,休息時間則是沒列入計算)
這樣一趟下來騎了快30km
它提供了很多的紀錄,說明書說有46個。而我是設定顯示常用到的數字
如果它計算沒有錯的話,我消耗掉了1722 CAL
(對於單位的部份,我比較保留!因為各家對於自行車消耗熱量的熱量差距很大!?
就網路上查到的單位也有不同,有的用大卡、有的用小卡!會差很多?
不過這台機器除了有輸入人的生日、體重外,單車的重量也需要輸入
還有測量心跳、騎乘速度、騎乘距離,所以我是相信它計算出來的數值拉!)

照物理學的:熱量的單位是卡路里,簡稱為卡(cal)
可是我的疑問來了?通常一大卡 1Kcal = 1000 cal
而看得到的食物,幾乎都是以大卡當計算單位!
例如:
麥當勞的中份薯條,熱量為330大卡,滿福堡加蛋-464.71大卡
這兩類算是套餐中常看到的!我騎的那麼久
竟然消耗不掉吃進來的熱量>"<~
所以東西還是少吃點好!

目前正裝在我的小橘上!跟她培養感情中
希望我們的感情能很好!我能善用,而不要讓她哭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