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1.jpg 

號碼出來了!希望大家能中獎!!!

另外不知道大家對號碼的習慣是怎樣?
是從頭第一碼開始對?還是從倒數第三碼開始對?
我個人是從三碼開始!有對中再往看!感覺這樣是最實際的!
可是照秘密來說!這樣就不像是會中兩百萬的樣子!(因為感覺就是想對兩百元XD)
看來下次來改變對獎的習慣好了!我要中兩百萬!
放心!讓我對中200萬的話!我一定捐1/2作公益!不囉唆的!

 

真的不想罵阿痞!可是不罵又不爽!
最近的穩定度真的很爛,動不動就是頭殼壞掉,昨天更糟,連壞掉的訊息都沒了
現在則是無法傳圖!害我先用別的地方放圖
拜託一下,不要跟有名大站學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