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97701-1.jpg 

很早之前就聽過這部影集,不過一直沒去看
一方面以為是類似空難之後,荒島餘生記(看過簡單的大綱介紹)
可是我卻忽略了介紹中"對抗具有邪惡力量的這座怪島。 ",所以就沒去關注…
(個人對於這類題材的比較有興趣)

一直到農曆過年前,看新聞說好像會下雨
所以想說準備些片子好渡過這個年
就在朋友推薦下,準備了影集DVD準備渡過這個年
目前看完第一季了!感覺還真的不錯看(比我想的好看!),繼續挑戰第二季!
看影集不用等待感覺真好!可以一直看下去(加上過年放假,真的是趕進度的好時機)
不然看電視都要等下一週,真的會等到忘記劇情!(尤其是那種要等下一季的)

最近看的幾部影集還真的是都不錯看。例如:Supernatural、Heroes、Prison Break
劇情都蠻不錯的!喜歡靈異題材的,我推薦Supernatural與LOST。
如果喜歡科幻題材的,我推薦Heroes。那喜歡動作的,我推薦Prison Break
保證不會讓你失望的!好了~繼續奮戰去! 

補點小小心得。LOST看下去,覺得還蠻拖戲的(目前看到第二季)
雖然說很多影集都會這樣,不過有些部份,我還真的不瞭解它演的
可能再為之後鋪梗(好像會演到2011年)
另外關於人性,這片也很多描述!
只是我不太瞭解,為什麼他們會讓事情會一再發生(就是感覺沒作預防)
另外幾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主張,不去聽別人的(都很叛逆的樣子)
所以這樣就又演掉一集…
這片目前還算不錯看,應該還會繼續看下去吧(雖然有些劇情有點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