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怎麼了?怎麼最近看的幾部片子,都有讓我有看不懂的情況
我還以為說我領悟力還蠻高的,對電影的口味很大眾了
上次的一部巴比倫密碼。已經讓我很頭大了
沒想到這部也是!

劇情的簡介,可以看這裡,我已經懶得轉過來
當初是為了一些劇情介紹,對這部有點興趣
如果能有第二次的生命,但是卻要遠離最愛…
以為這樣能有很多的探討,但是片中的梗,都不像梗了
(我很喜歡猜電影!邊看邊猜後面的內容,老是被我心中猜中的,我就覺得沒創意)

如果說有第二次生命,但是卻要遠離最愛,的確很為難
那遇到第二次生命很美好,那更會讓人很不捨與掙扎,很難去決定

但是如果你的第二次生命,是被關(軟禁)在一個修道院,然後再去渡過餘生
那這個第二生命會是你想要的嗎?
如果是我,寧可不要,就給他Game Over 重新投胎再來!
應該沒什麼好探討的吧?第二次生命比第一次爛
那幹麼還要?就重新來過摟~
實在是看不懂導演要表達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