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涼Minmi的blog看到了這篇文章
我只貼獅子座(哈…因為我是獅子)
(詳細完整內容,請從這裡過去看,我不作完整轉貼)


獅子座Leo23/7-22/8
曙光乍現,黎明將近。尚未完全從先前人生重挫復原,但運勢已漸有轉機的這
段日子,在前進躍起前,得先退後潛,把未完的工作、未了的承諾通通做一清
點、處理。切記知足常樂,平安是福。行事低調,事業談不上大作為,但一切
總算都照正常進度順利進行。情緒脆弱、家事煩心,悶氣無處宣洩。所幸投資
不負期望。愛情是幸福不速客。


前面的內容,大致瞭解,反正就是之前的重挫還沒完全復原(超準!!!)
所以一直過的很爛很爛,最近就是比較潛~
反正平安就是福,要低調一點~*
(大致都很認同上面寫的!!準確率有90%,尤其是人生重挫!)

我想是我資質愚昧外加沒有慧根!!!!!
我看不懂最後一句?誰能白話的解釋給我聽阿?


2008.07.20
終於看到相關的文章!!

版大,所謂愛情是幸福不速客?意思是不是愛情會讓人變得不幸?懇請回答Orz
版主回覆:
不會不幸啦~~
您請放心喔~~
只是對方主關給予的幸福~~
並不是您所想要的幸福喔~€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