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李心潔從哪時開始,就變成鬼后!應該是從見鬼開始吧?
港台兩地的恐怖片與驚悚片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就比較沒有讓我期望
因為就劇情與驚嚇度方面,真的都比不上日、泰、美
不過會比韓國的好一點,或是差不多
所以看到李心潔 再搭配徐克,難免會讓人有期待!
好歹當初的倩女幽魂,也超好看的阿!!!
不過當我看完謎屍之後,真的是讓我迷失了…
這不是恐怖片!這不是驚悚片!我要我的肯得雞
一開始的海景,真的好美好美
果然深海的景色,總是讓人覺得夢幻
然後呢?美麗背後藏著危機嗎?男主角就被斷頭了
就切換到喪禮上。一個沒有頭的男屍…

再來才發現,這些都是女主角的幻想
因為女主角受到刺激,所以精神異常?
一切的一切都是女主角想的!
(以上都沒恐怖點與驚悚點或是期待點喔)
再來的劇情就是轉到敘述女主角的精神有問題,所以…Bala…Bala…

再來就是回到海邊,然後~去了蓬萊??

吼…這是什麼劇情阿?難怪叫"迷失",看了我一整個人迷失阿!!!!!
好歹我自覺得我沒那麼笨,看電影的功力應該還ok
可是這片只有讓我覺得,深海海景很美
然後背景音樂好聽(可是讓我老想到倩女幽魂的Fu~超想忽然看到小倩的!!)
其他的…沒了!!

雖然整片的演員我幾乎都叫的出名字(男主角除外)
李心潔、梁家輝、張震、張震嶽、等等的都很知名阿
怎麼都讓我沒感覺呢?好失望喔!

不過裡面有些愛情的橋段,是還ok啦,些許的感人
不過歸類為恐怖驚悚片的話,我是給不及格的!!
因為… 一.點.都.不.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