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想看這片的人,應該很多人是衝著劉德華主演的吧?
如果不是的話,那應該就是跟我一樣,蠻喜歡三國的橋段
不過要先說,這跟三國演義或是三國志當中的劇情差很多!
更該說,差十分的多!!!

從一開始趙雲自願加入劉備軍的義勇軍開始,就開始顛覆
更別說冒出一個曹操的孫女(Maggie Q)
不過這些我都可以接手,反正電玩三國無雙系列
也是很多女生的角色,所以嚇不倒我的…<( ̄ c ̄)y▂ξ
那更別說無敵模式,以一抵千,那也很正常(電玩裡很正常)
只是我比較不能接受的是,為什麼一大堆人戰一個就算了
還需要開個四台馬車去戰一個人(有點開坦克打步兵的感覺)
結果馬車還被奪走(真的是跟藍波一樣勇,只是一個奪直昇機,一個奪馬車)
連騎的馬也開無雙模式,可以飛簷走璧了!!真的讓我讚嘆阿!
普通的馬都可以這樣了(那時趙雲未成名,應該還沒機會配到名駒)
那關羽的赤兔馬要飛在空中,應該也是理所當然了!(它沒這樣演,我是這樣推論)

場面算是壯觀,不過我個人更推投名狀!
劇情講真的,也是非戰之罪
三國的故事那麼長,你要全部講清楚不可能
單獨要把趙雲獨立出來,其他的劇情也是需要交代的
所以會讓人劇情感覺到鬆散~

最後鋪的梗,我也是覺得很牽強~(羅安平平安那段),一整個不合理阿!

不過看電影,就是輕鬆摟~
看看華仔~就可以摟~
大家好~我是華仔~(σ 一.一)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