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下忽然喇叭聲大起,所以到陽台探頭看看
就看到樓下爆掉的交通!
記得上次看到這種景象,是在第一次實施機動油價的時候
可是再來的幾次油價調漲,也沒第一次的車潮誇張
心中猜,應該是要漲價了吧!
果然轉開電視一看,一公升漲3.9元(印象中漲幅最大的一次)
看來今天打破第一次的紀錄了。車子又滿到大馬路上了
剛剛聽到逼逼的聲音,又多了兩個四位警察來維持交通(這種陣仗,倒是第一次看到)
呼…看來樓下要塞到晚上12點了~
那我呢?還好,車子上次有加滿油,就沒出門了
所以這次不用去擠~

到了晚上九點半,還是一大堆車子跟機車Orz
我弟剛回家,他說塞的超誇張!都到下下個路口了~真的有扯!
花一個小時等排隊加油跟多花20塊,我選後者
機車真的加油量沒那麼大!可是好多機車都來排隊~有點小不解!

2008.0527 23:00 Update


真的有點誇張!到晚上11點了,還是一堆車子,絲毫沒有減少的跡象!
我家前面這條路,平常的車子其實不多,很少看到要等候的情況
今天第一次看到這條路也塞爆了!
其實如果今天沒加到的人,明天起,可以考慮到台塑系列加油
他們至少今天沒有跟著漲,這樣一來一往之間,台塑反而比較便宜!
提供給有需要加油的人作參考!

2008.05.27 23:30


十一點半了,還是一狗票人~
更誇張的來了,我看到一個騎士載了人,機車前座下方放個塑膠桶
然後後座的人,拿了兩個鐵桶!!!不要跟我說是要來加油的!!!
天阿!怎麼會想這樣作阿?省這些錢,然後要冒這麼大的風險?
最近天氣熱,汽油的燃點又很低,講真的!太冒險了
超想去跟他說,不要拿生命開玩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