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部落客的黃金寫手的活動
原本是抱著試用產品的心情,想說試試也沒關係
沒想到,一試讓我如獲至寶
因為幫我解決了一個困擾我很久的問題
就是汽車內部的清潔!

我想有車子的人都知道,清理車子內裝是最麻煩的
我一直都無法像店面那樣清理的很乾淨(他們有專業的器具)
可是到店面整理,又要花CoCo
在這個什麼都要省的時機,實在花的很心疼
所以後來我是改用小台的吸塵器來處理
可是效果不彰,有吸沒吸差不多…
因為馬力太小了,而我又沒辦法弄台大台的吸塵器到車上
直到我用了這個3M隨手黏…

傑克!真是太神奇了!困擾我很久的問題
沒想到這樣就被解決了
不管是椅墊上的棉絮,或是車子內部的灰塵
只要3M隨手黏能到碰到的地方,都能被處理掉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人工清的,很累…
不過也是一種運動的方式…XD

這次利用了週末午後,好好的整理小紫一番
雖然還不到一塵不染的地步,不過也讓我滿意了~
沒想到長柄的3M隨手黏除了可以拿來黏地板之外
短柄拿來整理車子的內部,也頗好用的!
推薦給有跟我一樣困擾的人,可以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