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對於  快樂的記憶的回應 
大家的意見都是對我來說都是寶貴的!
表示我寫的內容,大家有看到^^

Cynthia  直接就點到問題的核心
快不快樂是由自己作主!
別人眼中的我是否快樂,那不是重點~
重要的是自己覺得快不樂

的確…我有時會活在別人的意見中~
該說會很注重大家的意見,我想個性使然吧
哈~我一直不是個很有個性的人Orz

其實問那樣問題的時候,有先在MSN問了兩位好友
一位"大師"回覆給我的答案,就更妙了

會問這種問題的人,基本上我就不認為他是個快樂的人
真正快樂的人不會質疑自己的快樂
 

身邊有這樣的大師,真的是很棒!
有你們這樣的朋友與格友,也真的很棒
我會繼續把值得分享的東西,介紹給大家的!
關於快樂的心,我會努力學習與保持的

最近其實也是遇到挫折與熱臉貼冷屁股的情況
不過也是學著開始接受與釋懷,不去放在心上
我相信他們不是惡意的,因為我從來不是惡意

對於任何人的關心,我都是真誠的出自內心
更何況是對於認識的人或是愛的人呢
被懷疑動機,真的是很受傷的一件事情…
不過別人會這樣想,一定有他的原因~
所以我也會去自我檢討

不過這次我會學著,快樂由自己決定!而不是由別人決定
也希望我能把快樂帶給別人,也帶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