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到部份:
每個月預計要存下的錢,進度達成率150%
主要是因為投資收入增加,所以達成率又有增加
不過三月份,感覺會有落後
因為二月份投入本業的時間比較少,所以收入會降低
看來三月份應該要更控制支出與增加收入

每個月說要讀兩本書,這個月有讀了兩本書,所以達成率100%
不過這個部份可能要作調整,以後可能只能看一本
不過相關的雜誌(不是閒書類的)還是會繼續閱讀

每個月要學習些新的知識,專業部份倒是沒有沒有
可是認識了幾位熟咖啡的朋友,
多知道了好多以前自己不知道的部份
感覺還蠻妙的,也算長了知識,所以給自己,達成率有100%

每個月至少要到兩個地方走走,這個月達成率80%
沒有特地去哪裡走走,不過有到一些地方拜年走走
跟很多好久不見的朋友見面聊天
也不算完全沒出到門,所以也給自己分數

每天要保持快樂的心情,我想這個月心情算是不錯
跟久違的朋友取得聯絡,真的蠻開心的
也知道好朋友要當媽媽了!!

另外也跟在意的人,恢復了聯繫的管道
雖然感覺跟以前差了很多很多
不過這也很正常,也算是有聯絡了
所以我給自己的心情保持快樂率80%的達成率

未達到部份:
這個月的體重減肥率則是十分不理想,給自己-50%
果然如上個月底所預期的,天氣冷沒運動
加上一個農曆年,體重增加了兩公斤…Orz

真是糟糕。沒瘦到就算了,還給我變胖
所以阿,三月份,我要更努力的鞭策自己
給自己訂定一個月五公斤的目標
要把二月份多出來的減回去,外加三月份的部份進度
我要在三月份月底檢討的時候,把體重放到達到部份!!
我不能再放縱自己了…不能對自己太好
反正年都已經過了…

下個月預計:
體重的控制,我想是我第一個要做到吧
不然這個月份,真的很糟糕!!

另外晨型人的生活,真的也要努力!
這個月太貪睡,有時也會晚睡
看來也要把晨型人生活,列入追蹤考核項目了

存錢部份,也要努力一點,不然四五月份
算是我支出的高峰期(年繳保費、報所得稅)
所以要提早作準備,要把現金準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