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好朋友的msn副標寫著這段話"人為什麼要活著?"
我當然是會很積極的去問問,看看有沒有辦法幫幫忙
聊一聊才知道,他最近發生很多倒楣的事情
而且都是一連串的,不是被詐騙集團恐嚇
然後過完年車子就被洗劫一空,損失不少
然後又有一些生活壓力在,難怪會有點blue


我當然也是熱血的輔導跟講講人生的光明面
希望讓他開心一點,能多點正向思維
講著講著,換我有迷思了…
好像講一講,人生真的充滿著很多不開心的事情
一些你無法預期的事情,一些你就算再努力也無法改變的事情
那該怎麼渡過呢?我也真的完全渡過了嗎?
我也有這樣的疑問?

我知道要保持正向的思維,才是好事
但是最近自己也有點覺得像橡皮筋斷掉的感覺
很難用其他文字形容,會想放下所有的一切
選擇用逃避去面對一切

不過我很清楚,那只是暫時,不是解決問題的方式
所以沒選擇那樣的方式,還是選擇勇敢面對~
如果你問我人為什麼要活著,我給不了你標準答案
因為每個人的答案不同,但是對我來說,活著是種責任
因為世上有很多你愛的人跟愛你的人
為了他們也為了自己,所以要活著
能活著真好,比那些想活卻活不下去的人
我們更要惜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