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朗達.拜恩
原文作者:Rhonda Byrne
譯者:謝明憲
出版社:方智
出版日期:2007年06月25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750675 

知道這本書已經是一段時間了,當然看完這本書,也是一段時間了
不過一直沒有花時間寫心得

雖然這本書閱讀起來不用花很多時間,可是要實踐就要
而裡面有些說法與想法,我還有些不能接受(我覺得作者的舉例太"玄"了)

所以我就想說先照著書中提的方式,等有點收穫的時候,再來分享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我同學寫的"可以說的秘密心得"
他寫的心得比較多XD~

對我來說,秘密強調的,其實跟我之前的一個觀念"正面思維"很像
只是我忘記我不知哪個時候開始,竟然忘記了該保持正面思維
而讓過多負面思維影響了我,導致了之前的低潮…

所以當看到秘密書中提的,讓我把以前的記憶都喚醒(狀態好的我)
也提醒著自己,凡事都要抱持著正向的思維(秘密書中當然不是寫的這麼簡單)
唯有這樣,才能讓自己日子過的更開心也更有意義

而藉由秘密延伸出來的,就是吸引力法則了
書中也提到創造秘密的三個法則:1.要求2.相信3.接收
其實就有點像物以類聚一樣,你老是想著不好的事情,當然不好的事情就一直發生
所以保持一個正向思維是重要的(書中是以相信,代替正向思維)

書中舉例:我不要當胖子,事實上腦中接收的是胖子,所以就是個胖子
你該想成,我正在變瘦,腦袋接收的就是變瘦,所以就會開始變瘦
這些是心理上去影響生理(減肥還是要少吃多動@@~)
不過的確很多情況下,心理真的會去影響生理

這本書閱讀起來,不會太困難。閱讀度還OK
重點還是如何去實踐
想知道更多關於"秘密"的相關訊息,可至博客來參閱
有提供試閱章節,我就不轉錄過來了…
快過年了,選本好書來看看吧
現在小七取書真的很方便呢,今天訂,隔天到
最近也買了幾本書,打算如果過年下雨沒出門的話
就在家裏好好的看看書,也是一種享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