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含驚人照片,飯前與睡前請勿觀看…


照秘密(前陣子很流行的一本書)一書說法,要變瘦的最快方式
就是想像自己瘦的樣子跟覺得自己已經是瘦子
你想的就會變成真的,想著想著就會成真
XD~對…應該是這個意思~XD

可是我就是想不起來,自己瘦的樣子,完全沒映像了~
怎麼辦?

還好照片會說話,趕快找了一下自己瘦的照片
然後好讓自己想像一下瘦的樣子…
找了找,翻出了這張…






照片初公開,之前有看過的朋友只有一個喔…
記得當天天氣還不錯,我開著私人座車,橫行在客廳
當時應該是七八個月大左右,照相的人要我開口微笑還要面對鏡頭…
(哈~不是我記得當時多大啦,是照片後面這樣寫的,其他的是看圖說故事)
這張應該是我最瘦的樣子…
如果要變成這個時候的體重,可能要把現在的我切成十八塊吧
看來這個目標就達不到了,還是找實際一點的好了…Orz

找了一下,還真的沒有瘦的照片耶!
我好像是從小六開始,就跟吹氣球一樣
越長越大,越長越圓…

如果說真的要找看起來比較瘦的照片,好像只有下面這張了


看到身上穿著的半濕褲子跟坐在地上吃著便當的我
回到當兵的時光,一段歡笑與淚水的日子…
那時候只有一個下巴(還算有尖),帶著靦腆的笑容
我想這是我看起來比較瘦的時候
可是我完全忘了那時幾公斤?
問我娘,他說她也沒印象,她只說我當兵瘦很多
我只記得那時入基地整訓,衣服沒有一天是乾的(不是汗水就是雨水)
基地的日子,真的是OOXX,不堪回首阿…




後來出了基地,就開始過好日子了!
這時候下巴就有兩個了>"<~
果然是苦日子的時候比較瘦

現在的照片就不Post了,不然怕傷到眼睛…
恩…那就以當兵時的樣子來想像了
好歹我也是憲兵退伍的!(有圖有真相,要相信我)

我正在變瘦!我正在變瘦!我正在變瘦!我正在變瘦!我正在變瘦!
我正在變瘦!我正在變瘦!我正在變瘦!我正在變瘦!我正在變瘦!

我要每天睡前看看此文默念十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