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類  型:懸疑/驚悚、科幻、動作
片  長:1時46分
導  演: 【康斯坦汀:驅魔神探】法蘭斯勞倫斯
演  員: 【MIB星際戰警】威爾史密斯
官方網站:  http://www.iamlegendevent.com.tw/
劇情大綱:

2007年12月14日 早場起上映! 「我的名字是羅伯奈佛,我是住在紐約市的生還者。
如果有人聽見…任何人聽見,拜託讓我知道,你並不孤單。」
羅伯奈佛(威爾史密斯飾)是一位才華洋溢的科學家,但他也無法遏阻毀滅性病毒的侵襲。
羅伯奈佛成為災後紐約的最後一位倖存人類,甚至也可能是世界上最後一位人類;
三年時間過去了...(這裡有更詳盡的電影劇情介紹


心得:

這部是我期待已久的電影,終於上映了
本來有要約人看,可是…所以…

那為了早點看到,也不想跟人擠人,所以選擇了第一天的早場電影
也忘記上次看早場電影是哪時候了,應該很久很久之前了吧
以前我有一陣子,還蠻常看早場電影的
因為可以省錢^@^

劇情我就不多揭露了,所以這篇是無雷心得

我只能說隨著時代進步,"薑絲"(見惡夜30那篇)真的越來越強了!
不過這片風格絕對不是惡夜30 或是 惡靈古堡 那類的喔!
如果是想看那種類型的,這片可能不適合你~

威爾史密斯的演技真的沒話說,越來越進步
那種一個人的心情完全被演出來,看的我眼眶含淚
可能也是最近我的情感比較豐富吧…
不過也有聽到隔壁有啜泣聲,所以應該不是只有我感動而已…XD

那種心情,我現在真的很能體會…

如果以減重來說
現在清晨五點起床,家人還在熟睡的時候,
一個人整理一下。就往公園出發
公園裡…雖然人潮洶湧,可是沒有一個人可以跟你說話
以前運動的時候,可以打個電話撒撒嬌,有人會聽我說說話
但是現在只能一個人…
除了孤單之外,也有些淒涼感

而以感情來說…
當很無助的時候,為了別人不能瞭解而努力著不放棄
即使知道很辛苦很累,或是其他人的眼光或是論點,都不看好的時候
要怎麼繼續呢?

不過這些都是自己的選擇
或許會覺得很痛苦的時候(現在我就有這種感覺)
雖然說不一定會有結果
如果說孤單是通往成功必經的道路,那我也要學著享受著孤單
堅持著自己的堅持
或許…我也可以開創出屬於我的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