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好友們的關心,謝謝你們

找我出門,想陪我走走,怕我亂想
你們的用心,我都知道

現在的我,只想好好一個人靜靜
好好的調整自己,整理自己
或許你們覺得我有點自閉

我有點害怕面對你們,我怕我會失控
我怕我會不夠堅強,知道你們從心中關心我,那就足夠了
我會先把自己整理好,作我覺得現在該做的事情
等我調整好了,我樂於與你們見面

如果有注意我blog的人,頂多會看到我抱怨健康
對於愛情、家庭、工作等等的怨念文,應該是看不到的
我是個不習慣把苦或是不快樂分享的人
我一直想做把快樂帶給別人的人

其他的不開心與不順心,我自己承擔就好了
我不想讓我愛的人或是關心的人去擔心些什麼

也或許是長子或是獅子座的個性
人前的我是需要堅強的,是需要懂事的,是需要成熟的
所以我會好的,請給我時間
如同照片上的烏雲,總會過去,一定可以再見到陽光的


再次由衷的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