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才寫完『豆知識』你中毒了嗎?三聚氰胺,才講說自己或多或少有吃到
沒想到才幾天,今天就傳出克寧奶粉有多款產品也有
我喝的這款也在榜單上(別問我,為何喝銀養,因為我覺得我老了{#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套一句網路名言:躺著也中槍

你說,喝下肚的就算了,問題是照片中這罐是全新未開封(好像網拍用語)
因為我習慣一次搬很多罐,所以問題來了,我該怎樣辦?

1.相信之前政府的話,反正含量不多,所以繼續喝…
2.繼續喝,有機會成為聖鬥士,為了保護雅典娜(卡通的老梗)
3.拿去網拍作紀念!反正現在市場都下架了,有錢也買不到,所謂的奇貨可居
4.留下來,以後跟子孫說,你祖先歷經三鹿的洗禮,所以才能活到現在…
5.拿去退貨,可是我這是約半年前買的,我發票都丟掉了!
6.捐到孤兒院(我應該沒這麼壞心拉)
7.換掉包裝,假裝是名牌的,所以沒事(可是當初就是相信克寧阿…)

媽呀!怎麼這麼複雜阿!就只是一罐奶粉阿!
不過政府都搞不定了,所以我搞不定也正常
反正不只我喝,還有全中國,跟全世界有喝奶的人都陪我!
全世界都在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