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83_S.jpg 

這一年多以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街頭多了開了很多便當店?
像我家附近,一口氣就跑出三家!而且店口常常都是掛著大紅布寫著50元便當~49元便當!
那最近新開一家就更猛了!竟然打出39元便當!!!
這當然是激起我的好奇心,所以跟我娘說,晚餐不要煮,我去買便當回來,我娘也樂得輕鬆XD

果然大家都一樣,這算是行銷的一種方式!
價錢便宜的便當只有一個,其他的便當其實都跟外面差不多
什麼排骨飯、雞腿飯的都是落在60~80之間,並沒有比較便宜
那我還是照著原訂的好奇心,買了個39元的便當

回家打開一看,雖然說是有四菜一肉!不過份量都很少
好聽點叫四菜~但是就是酸菜、半個滷蛋、一片菜捲、一份高麗菜,然後兩個滷肉片
雖然說份量少,不過能看到肉片,也算是很難得了!
我家附近的滷肉飯一碗都25元!大碗要35
如果拿來跟滷肉飯比,當然是吃這個比較划算!

至於吃起來的感覺,也不算難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不喜歡吃便當!可能吃太多了吧)
吃來吃去,還是媽媽牌的最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