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北縣的河濱騎自行車,最大的樂趣
就是你永遠不知道你會遇到什麼…

上次遇到小心馬車的招牌跟被畜養的山羊已經讓我覺得很訝異了
這次更猛,我竟然在公園遇到一群牛!而且是正在散步的牛!!!
看著悠然散步的牛群跟遠處冒煙的建築,真的是很妙的搭配

 

原諒我不敢靠太近!因為裡面有小牛!
我怕牛媽媽或是牛爸爸以為我要吃牛排,會對我有敵意
所以就只能遠遠的照相!
可不是只有我怕牛,上圖當中本來有四五隻狗,趴在哪裡曬太陽
只見牛群緩緩的靠近,狗狗起身叫了幾聲
結果牛群連理都不不理,還是走自己的路(真的是有夠酷)
狗狗只好自討沒趣的,讓出原先的地攤,閃到旁邊去

 

這時候更妙的來了喔!忽然遠處衝來一隻充滿活力的家犬(是有主人的)
一來就先對著牛群吠了幾聲,然後就一直對著牛群繞圈圈
我以為我看到的是牧牛犬,我想他也為自己是牧羊犬吧?
不過搞笑的是,牛群們還是完全不理…
一直到那隻狗,比較靠近小牛
其中一隻大牛,才轉過身走向狗,狗狗拔腿就跑了
真的是反應迅速!

不過我還是搞不懂,到底這群牛是哪來的
附近是沒看到有人在看顧?
在公園養牛!真的是太有創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