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_00329_S.jpg 

冬天晚上的夜騎,真的是一種意志力的挑戰!
通常有下雨的話,我就完全不會考慮出門(因為我覺得雨天騎車比較危險,而且車子還要保養)
只是沒下雨,就會找時間溜達溜達,可是在夏日,這些都是很正常的!
但是遇到冬天,就真的很抖…
真的是天人交戰,因為外面的溫度真的很冷,整個人很懶
可是又覺得該動一動,不然真的會發胖!
也或許是心理作用吧,總是覺得河邊的景色,多了股蕭瑟的氣息
明顯的,單車道上的人變少了,我是覺得跟單車有無退燒無關,而是太冷了
不過騎車有個好處,只要騎個不到10分鐘,包你全身暖呼呼!
只是會覺得呼吸冷冷的,不過我也有法寶,圍戴上頭巾,就暖活很多!

IMAGE_00332_SS.jpg

不過我還是有遇上很瞎的事情!
那天竟然在引道看到人在尿尿(如上圖的示意圖)
還好當天天色昏暗,不然我不是會被嚇到,就是會笑到吧?
那位老兄可能以為找個角落尿尿沒事吧
但是完全忽略了我這個角度過去的行人!
另外我也不解的是,其實引道下方有便利型的洗手間,為什麼不去那裡上呢?
還好那個位置的正下方是一片樹林
不然甘霖從天而降,那真的會去問候甘霖的娘好不好?(開開名字的玩笑勿怪)
雖然是在台灣首善之都,不過這些暗黑的事情還是有!
這些與區域無關,而是與個人的修養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