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新的一年的第一篇文章,會以淚水來開始!
不過放心這次不同於去年
不是以傷心的淚水開始,而是感動的淚水…

墨娘的BLOG看到一篇文章 生命鬥士 力克
原本墨娘只是擺個勵志影片跟大家拜年
可是那段影片卻吸引了我的目光,讓我忍不住的一看再看
看到生命鬥士,我就先想到生命鬥士 - 乙武洋匡
對他還蠻有印象與佩服的

可是這段影片,越看心情越激動,忍不住的想跟大家分享
因為我覺得這段影片很感人,尤其是片中的幾段話
我節錄對白於下面(我看著影片,一段一段打的)

========================
當你只記掛著你想擁有或你所欠缺的
你便會忘記你所擁有的

我認為生存只有幾個原則
而首要是學會感恩
不要認為自己不夠好!
不要認為自己毫無價值!

在最艱辛的日子仍要堅忍是很困難的
但我深信,我雖不能握著妻子的手
但當時機成熟
我卻能夠抓著她的心!
我不需要用手也可抓緊她的心!

========================

看著影片,看著Nick的神情
那是一種自信,那是一種神采飛揚!
那是一種對於生命的滿足
那種微笑與神情,真的讓人難以忘記!

看看自己老是會陷於缺乏自信的情況,真的是很汗顏
之前有人老是搞不懂,為什麼我會這樣
別人看我都很好,不管是作人或是處事上
(應該吧@@~朋友們應該有這樣覺得)
為什麼會這麼的膽怯或是沒有自信
其實我常常都會跟我想到達到的比較
那是一種對於無法達到想要的境界而心生卑微之感
覺得比不過人家,尤其比不過心中的假想敵
所以就變得很沒自信了!

可是看到影片中提到的
我真的是只記掛著你想擁有或你所欠缺的
你便會忘記你所擁有的
也因為這樣,而失去了原來的我,一個該有魅力的我
而剩下一個無自信的我

很開心能在新的一年的一開始,看到讓我感動的影片
我不知道大家看了影片之後,是不是也會一樣感動呢?
不過我真的很樂於分享心情與大家
新的一年,我要學會看到我擁有的!而不是只看我沒有的
我要開心的過生活!

0102 更新

後來有在youtobe 找到另外一段影片 http://tw.youtube.com/watch?v=OSRj7JqURjc&NR=1
也有中文旁白,裡面有他日常生活的片段,包含自己刮鬍子、打開電燈
越看真的越讓人佩服,也跟自己說要更珍惜自己擁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