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卡通電影,讓我看的淚流滿面…(我承認,是我的眼疾又犯了不…XD)
前幾次在電影院看到瓦力的預告,其實都沒什麼想要看的慾望
感覺就是講一個舊型機器人與新型機器人的愛戀故事(很直覺的劇情聯想)

可是看完之後,我錯了,沒有絢麗的特效,沒有很多的文字口白
卻能如此撼動著我的內心,我想是那份最單純的愛戀,感動著我吧…
(以下內容含有劇情,我建議你先去看電影,再來看我的心得)
一開始看著瓦力,一個人在地球整理著殘局
悠然而自得,想像著自己,好像也是這樣的情境
當他整理到一個訂婚戒與禮盒的時候
他丟掉了戒子,留下了盒子(他認為盒子比較重要)
更讓我莞爾不已…

隨著EVA的到來,事情有了不同的變化
原以為我已開始享受著孤寂,看著看著,心情卻跟著沈靜
連機器人都會害怕寂寞,更何況是我呢?

不同於之前的卡通電影,會有著一串搞笑的對白,讓觀眾哄堂大笑
WALL‧E與EVA只有簡單的對白,卻可以一直牽絆著我的心
或許有人會覺得無聊,但是我並不會這樣覺得

看著EVA,忽然有種我的野蠻女友的感覺~
而看著瓦力照顧著停電中的EVA
下雨天為女友撐著傘,或是怕她著涼要多穿件衣服
更是讓我會心一笑,好像都是我以前作過的事情~*

到最後瓦力還失去記憶的那一刻,更讓我的心情,也隨之緊張
還好是迪士尼拍的片,總要有好的結局…XD
不過我是懷疑,小孩子看了,會跟我一樣嗎??

或許電影讓我想起了許多,尤其是瓦力愛牽手的那一段
以前也很愛牽著女友的手,因為有種踏實感
那是一種期待了很久,才盼到一個想要一起牽手的人
雖然以前女友很會流手汗,所以偶爾會開開玩笑不想牽手
但常常都把汗擦在褲子上,然後繼續牽手走~*
這樣的手,應該是不能輕易放手的…

在情人節過後,看了這樣的片,真的讓人很感傷
也想起那段愛牽手的時光…
雖然說已經無法再牽著她的手
而她也很久沒來看我的blog
不過還是希望她過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