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老爸生日,我爸是個極不愛出門的人
以前是因為工作累,所以假日都是在家休息居多
而退休之後則有比以前好一點,比較會跟我們出去走走(但是還是要溝通很久)

那以前的生日也都幾乎都是在家裡過,今年也不例外
不過我娘特別說今天她不開伙,而又沒有要到外面吃飯,所以就打包回來吃了!

從12點鐘開始順時針介紹,一開始是我準備的必勝客雙心Pizza(新花樣)大X2
再來是我娘去買回來的滷味,再來是我妹買的臭豆腐、水煎包、韓國海苔飯
我阿姨買來了山東鴨頭、蜜汁雞排、甘梅薯條,還有最角落的肯得基全家餐
這當然不包含未入鏡的生日蛋糕、冰棒、汽水、可樂、沙士、炒米粉等等
這就是我家的Home Party!
一家人吃吃喝喝聊聊天、邊看著電視,看著小孩耍寶,也是一種簡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