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西班牙的恐怖片…
看了討論區跟imdb給它的分數都蠻高的
據說國外上映的時候,很多人都被嚇到?
那可能我的心臟已經被訓練的不錯的吧!所以沒什麼被嚇到!

劇情算是有點瞎,讓我覺得政府太無能!
因為有病毒,所以整層樓都隔離,只派了一個專家進入處理?
然後也不進行說明,有點讓我想起SARS時期和平醫院的隔離事件
人們會為了未知,而更加的恐懼,所以我都覺得該說明清楚,
不過恐怖片,還真的不要太研究劇情,
不然都說明清楚了,那有什麼好恐怖的…

雖然說劇情有點糟,可是化妝是真的不錯,跟真的一樣~
仔細看,還是會有點恐怖,加上還有一些些的伏筆,是會忽然嚇到人的那種!
只是我對那種很多畫面都是第一視角的片子,有點不太適應
因為就是覺得晃(讓我想起柯洛弗檔案),對!就是哪種晃的程度
還有阿,現在電影就是要看到最後一分鐘…

不想爆太多雷,喜歡恐怖片的人,是可以看看
試試不同國度的恐怖片不錯~不然老是好萊塢或是日韓泰的~
也都看膩了,換換口味也不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