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  型:動作、科幻
導  演:【迷走星球】強費如(Jon Favreau)
演  員:【索命黃道帶】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衝擊效應】泰倫斯豪爾(Terrence Howard)、
                    【莎翁情史】葛妮絲派特羅(Gwyneth Paltrow)、【K星異客】傑夫布里吉(Jeff Bridges)
官方網站:
http://www.uip.com.tw/ironman/
http://ironmanmovie.marvel.com/

以下內容含部份劇情,請自行決定是否繼續閱讀
溫馨小提醒:片尾不要急著走,還有一段小影片(字幕跑完之後,最近的電影都喜歡搞這套
這片算是我今年看過,我給予評價蠻高的電影,建議到電影院看(如果你喜歡這類型的話)!
(話說鋼鐵人,還真的長得比較像壞人…XD)

劇情簡介:
史塔克(小勞勃道尼)是名成功的企業家兼發明家,才華惹人覬覦,因而遭綁要求製作威力強大的末日武器以征服世界。
史塔克足智多謀,穿上自行設計的鐵甲衣,順利逃離魔爪,從此開始為世界鏟奸除惡。
(這次把劇情簡介放到後面,因為有人覺得連這個也不想知道,因為也算是提到劇情)

第一次看到主角穿鐵甲衣的時候(原型階段)
我腦袋浮現的影像竟然是機器戰警(Robocop)!
這可是我幼時的偶像阿(1987年?_?)


回到主題,後來的鐵甲人改良後,才變得比較好看(低調的顏色,使用金色XD)
整片不會太嚴肅,很多地方都很有笑點
例如主角與他的管家對話(管家是機器人),真的很歡樂~
那該有的打鬥畫面與特效也都做的不差~
反正美國英雄該具備的要素都有!
能飛、能噴火、能發射飛彈、精準的子彈~
隨著時代的進度,你也可以 call in 喔(內建大哥大系統~)
反正就是威到一個不行~
當然,男主角的性格轉變~也是讓人欣賞的一點
有錢又聰明的男人最好!!
搭配上~一點風流~一點幽默~真的是沒有女人會不吃這套吧>"<~

雖然剛進戲院的時候,看到有小孩~超怕氣氛被破壞
還好~那個小孩有深度(或是說他看不太懂?因為是英語版)
他的笑聲不多~反而是旁邊的人笑的比較大聲(很多笑點都是在對白阿)

總而言之,這部片算是不錯看~我後來再去看電影版的討論
也是好雷居多(幾乎沒什麼惡雷)
所以五月份想挑電影~可以挑這部喔!(下一部~我會期待:印第安那瓊斯:水晶骷髏王國
那也是我兒時的電影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