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meebo不是新玩意,可是一直沒去研究它
晚上睡不著(心中好多事情…)
所以爬了起來,花了點時間研究了一下這個

他功能蠻多的!有興趣的人可以查一下meebo
應該可以查到很多相關資料
我放在BLOG是想測試一下,當成網頁式IM
也就是線上的即時通

使用方式很簡單
您只要在A區看到是綠色的,就是表示TIM有在線上
那歡迎你跟我說說話摟~

此時你只要在D區輸入你要的暱稱
然後C區打你要給我的文字,就可以了
訊息是私人的,只有發送的人跟tim可以看到
不是每個人的區塊都會出現
至於群體聊天的,我還沒研究出來
不過也不知道有沒有就是了…

那B區就是聊天的歷史訊息了

我剛剛是自己跟自己聊天測試啦
發現還真的可以使用耶!
真的歡迎格友跟我說說話喔~

2008.03.24 Update
剛剛朋友跟我測試,發現不能打中文字@@~(是要我好好練英文嗎?)
不過還好~網路就是神奇的!
去爬了一下文章,有找到解決方式
就是把meebo 產生的代碼中的 wmode = transparent”  拿掉 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