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嬰兒房的baby~因為以前沒偷生過 還沒結婚啦
這次托我表妹 珍妮花的福第一次看到初生的Baby 那種感覺,真的很妙
一隻一隻一位一位的嬰兒就排列在眼前,雖然隔著玻璃
看著隔著玻璃的親人一直看(兩三位的嬰兒的親人或是父親)
那種喜悅的氣氛,真的很明顯


真的都長得很像!兩個眼睛一個嘴巴
這時候根本看不出來男女生,只能分出有在哭跟沒在哭吧~
當然也是一直找尋我表妹的小BABY

YA~找到了,果然不能靠臉認(完全認不出來)
還是要靠名牌看媽媽的名字才知道
這時的他(是男生)睡得好熟,完全不理會窗外的我們
一整個就是帥阿!睡得四平八穩的…


每一位Baby的睡姿都不同,靠左~靠右或是靠中間的都有
當然也有不睡覺~猛哭的~
哈~如果嬰兒會行動,應該會扁那個不合群猛哭的吧~


一開始真的覺得每個初生BABY都長得很像
不過這一對一開始就吸引到我的目光
因為真的覺得長得很像!連尺寸都一樣耶
後來仔細一看,哇~原來是雙胞胎阿~
有夠酷的阿!第一次看到這麼小的雙胞胎姊妹花~
呵~以後有緣~我再叫我小姪子去追你們喔!

初當人母人父的喜悅,我是沒有親身體會過啦
不過從他們的臉上表情來看,真的是充滿幸福~*
不過我也知道Baby 是小天使也是小惡魔~@@~
所以你們也需要更努力了
這是人生另外一個階段的開始
在此祝福我的表妹珍妮花跟他老公 軒

哈~也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也能感染到幸福喔!
在這一年的年末。新的開始!新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