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時中午十二點,手機的簡訊聲響起,通知我中獎的訊息…
YA~終於在七月的最後一天,讓我抽中Wii了~*
從去年年底就一直注意著Wii的消息,一直想買
可惜台灣的代理商不爭氣,一直代理不進來
然後看著水貨價的水漲船高,高到我都下不了手
這個月初,有注意到7-11辦理的活動,可以抽wii
於是陸陸續續的寄送了幾次的簡訊,但是都沒消沒息
看到討論區的中獎討論,怎麼會有人幸運的可以中兩台了
連妹妹的同事也幸運的一天抽中兩台~(心中的os~真的是超羨慕)
上個禮拜五,再也忍不住,就跟同事去買了Wii,一解心中的遺憾
手邊還有幾張7-11的發票,想說~要堅持到底
所以~還是寄送了~
終於~輪到我了~^^~
一開始還以為是女朋傳簡訊跟我開玩笑(因為前一天有請她幫忙傳)
再來上網確認,果然我有中獎~
算一算~總共參加了27次~這樣機率,應該算是很幸運吧
終於在最後一天,來了件lucky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