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次7-11推出的小東西,hello kitty的變裝秀跟Ci-Boy的JUICK FRUIT
話說前面,這次我沒有要收集…

這次的條件算是蠻高的,消費77元能換一點,一隻kitty要10點
所以等於我消費了770 元在7-11,算起來還蠻多的
這次的kitty是具有功能性的,有的是文具系列,可以當筆,有的是調味罐系列
但是個人覺得,玩具還是當玩具就好,所謂的功能性,不好寫又麻煩,看看就好…


Ci-Boy則是可愛一點,上次我有收集一套星座的(也花了不少的COCO)
這次是購買限定商品,然後加價39元
不過感覺上這次沒上次的熱銷
我猜是因為限定購買商品的關係吧?這次限定買果汁,我是覺得吸引力小了些

所以阿…這次我只打算各有一隻就好,沒打算特別收集
最近對於"傷財"的事情,要少作點
要積極一點存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