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不能作比較

曲:呂孫傑   詞:彭學斌

車子裡收音機 空氣中還飄著雨
在這個深夜裡 你應該在他那裡
有多久沒再遇見你 房裡沒了你的氣息
而我終於扔掉了你給我的所有東西

* 我刻意填滿了 生活裡每寸空隙
我知道不容易 但我仍試著繼續
聽說你比從前開心 我還能有怎樣的情緒
除了祝福 我不想再多說一句

# (別再說) 他很好 他多好 這些我並不需要知道
再難忘掉 多狂烈的擁抱 這回憶他怎麼給的到

Repeat *

他多好 和我不同的好 最後是誰不重要
因為我不要 你拿他和我作比較
(因為我知道 愛情不能作比較)

就算是 今天還一個人依靠 明天誰又比誰好
愛看不到聽不到怎能做比較


-------------------------------------------------------------------------
每個人的愛情遭遇不同,真的很難去比較
愛情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如果當事人覺得對方不夠好,那就真的不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