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越來越沒有熬夜的本錢了
真的是隨著年紀增加而體力下降
剛剛寫工作上的文件,寫到一點半,就整個腦袋思緒就不行了
想多些一點也沒辦法,因為連貫不起來
但是以前寫程式的時候,都還可以通霄說
因為越寫越有成就感,但是最近寫文件就很沒有力
尤其寫些自己都不知道在寫什麼的文件更沒有力
雖然是支援別人的專案,但是還是要去處理好用好它
但是半途插入真的很吃力,很多東西我到現在還是一知半解的
要我寫出好的SA、SD文件真的很難,有寫也沒有很懂
我也很不喜歡這種中途接手的Case
不過遇到的被分派了,還是要處理,這就是工作…
不過仔細想一想,再工作上越來越沒有成就感
以前把工作當事業,但是現在卻越來越無力
或許工作就只能是工作吧??
越來越晚的下班時間,也讓我懷疑是我能力不足還是工作太多?
如果說是工作太多,那怎麼會沒成就感呢??
那看來就是我的能力不足了??
能力不足就真的要多充電跟訓練
但是體力狀況又差,真的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