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台北燈會的主角"朱古力",相信大家不陌生…
把所謂的台北的特色集合一起~101~摩天輪~捷運~跟腳踏車(所謂的腳踏車步道)跟新光三越(也算台北特色??)
其實我也很多年沒看花燈了~所以也來湊湊熱鬧…



這是門口的花車燈,分別是由一些旅遊單位景點贊助
你猜的出來是哪些嗎?(關島、香港、澳門、馬來西亞)
其實還有一個菲律賓,但是我不認為那是花燈車,所以沒擺上來
做的比所謂的學生作品差好多~還擺在門口??真的是無言

猜燈謎,也是必備活動之一,現場人超多~題目也多~我完全沒猜到一題
其中一題 "二四六八(成語)"我當場沒想到,回公司,同事一看到題目就猜到,真的是夠猛
各位看倌,你有猜到嗎?

,今天是豬年,當然花燈主題大都以豬為主,當然也有很傳統的(右下那一個)
記得小時候逛廟的花燈車,都是一些民俗故事或是二十四孝等等的


當然王建民,喔~不是~"豬"建民也是熱門角色
不過做的好跟作不好真的差很多(右邊那個是今年學生作品中的第一名的其中一隻)
但是這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這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剛彈戰士(別叫它無敵鐵金剛…Orz)
現場就聽到有人說好大的無敵鐵金剛~當場沒吐血
這可是我童年的最愛的角色之一
這次來看花燈~就是因為網路有人聊到,所以特別來看的~


最後來張紀念照,也不知道這裡還能撐多久
這次拆圍牆~下次再來個拆屋頂
最好來個斷水斷電好了@@~真的是搞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